close

People) 森林人是馴蟲師的始祖之中血統最尊貴的一族,捨棄用火,厭惡人世間,住在腐海深處,身穿昆蟲腸衣,食用蟲卵,並居住在昆蟲體液形成的泡膜帳逢中。森林人多擁念力,能了解蟲的心及腐海的奧祕,森林人(Forest People/Wood 在南方森林己形成時,森林人到場觀察,並教導各馴蟲師部族如何在腐海居住。

瑟爾穆(Selm) 眼神和娜烏西卡一模一樣,懂念力,能了解蟲的心及腐海的奧祕,曾向娜烏西卡表白。曾救了並帶領猶巴等人了解 腐海能吸收毒物,教導猶巴 等人食用蟲卵。在南方森林己形成時,及森林人到場觀察,而瑟爾穆(Selm)在日出前救出昏迷的娜烏西卡,但遭皇弟的靈魂入侵。瑟爾穆為救娜烏西卡,不惜令娜烏西卡及皇弟的精神體到達聖地,即腐海的終結處。不論在古花園及修瓦的陵墓皆用精神體保護及指引娜烏西卡。有一個說法是娜烏西卡在修瓦的陵墓崩毀後,不久就到瑟爾穆身邊。

馴蟲師(Wormhandlers) 三百年前,當時名叫艾弗達魯的強大王國因各世子爭奪王位繼承權的紛爭演變為內亂戰,戰士們爭相尋求王蟲蛻殼製成的盔甲武器,因此武器商人便瘋狂地來回於腐海間搜尋王蟲蛻殼。利慾薰心的武器商人更想出有組織的捕捉王蟲的方法,腐海充斥著憤怒,形成大海嘯。目前仍徘徊於腐海的馴蟲師,據說就是那些令自己的故土滅亡,遭受詛咒的武器商人的末裔。馴蟲師共有十一支部族,三百年間已有三支絕嗣。馴蟲師尊敬森林人,視錢如命,受雇時用蟲工作,一生與蟲為伍,故身發惡息。在迎接南方新腐海森林後,視娜烏西卡為女神,捨棄家財以追隨左右,一同向修瓦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